將日本的Model向海外展開-蘇菲衛生棉
  1. Home
  2. 關於蘇菲
  3. CSR活動
  4. 將日本的Model向海外展開

將日本Model向海外展開

將日本Model向海外展開

從創業開始50年間未曾改變過的Unicharm的願景是,「從寶寶到老人家,要讓消費者從各式各樣的負擔中解放,提供能溫柔支援身心的商品,實現每個人的夢想」。

在這50年間,日本社會產生很大變化。因人們生活更加豐富,女性進入社會工作也更為活躍。Unicharm的追求是「讓女性的不舒適轉為舒適」,透過提供女性用生理用品,支援日本女性的社會生活。另外,也提供嬰兒紙尿褲或照護用品等等,在許多面向中提供能減輕女性負擔的商品。我們和日本社會的發展一同邁步前行,也非常自傲我們擔負了發展的責任,並確實扮演好角色。

將目光轉往海外之後,我們以亞洲或中東為中心,著眼於接下來會漸趨成熟的國家。2012年10月,Unicharm以亞洲‧中東‧北非為中心展開的嬰兒用品、生理用品等事業活動,在參與聯合國開發計畫署(UNDP)推進之「企業行動倡議」(Business Call to Action※)的協動上也獲得了聯合國承認。在期待著實現提升各地女性生活的同時,Unicharm以在日本的活動培育出的Know-How為基礎,透過提供符合個別國家、地域特性的商品或服務、工作機會,來支援提升女性的地位。


※Business Call to Action

以透過民間企業的合作商業模式來達成聯合國MDGs為目的,從2008年展開的全球性Initiative(合作),到與聯合國開發計畫署(UNDP)和各國的國際開發機關等等共同合作,實施讓發展中國家享受社會利益的同時,也兼顧支援企業商業利益的Business Model建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