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農村擴大至都市的初經教育(印度)-蘇菲衛生棉
  1. Home
  2. 關於蘇菲
  3. CSR活動
  4. 由農村擴大至都市的初經教育(印度)

由農村擴大至都市的初經教育(印度)

由農村擴大至都市的初經教育(印度)

最近幾年印度雖急遽發展成長,但在農村女性的生理用品使用習慣仍未滲透,在生理期來臨時仍習慣以利用舊衣物、或減少外出來對應。不知道生理用品的存在或不理解生理的機制等等資訊的女性仍很多。

另外,在都市地區,雖使用生理用品的習慣持續在滲透,但女性對於選擇適合自己的商品及正確的使用方式等等還未完全理解。

基於上述狀況,我們取得獨立行政法人國際協力機構(JICA)或現地NGO的協助,從2013年1月開始展開初經教育。在2013年,不僅僅是農村區域,我們也於Haryana州的都市區域實施初經教育。透過讓女性理解生理期關於身體、衛生面的正確知識及生理用品的使用方法,我們持續支援提升女性的就學機會及社會地位。

「即便是月經期間也希望能和普通的日子一樣,讓女性活躍、舒適地生活」透過追求這樣理念的Unicharm商品,我們希望能為世界上所有女性的生活帶來好的影響。我們Unicharm的願景在印度結出了美好的果實。

Unicharm India Private Ltd

CSR部 Assistant Manager

Gummaluri Anuradha

「我目前作為Unicharm India的CSR擔當,正推行以青春期少女為對象的初經教育。不僅是和現地NGO一同推進的印度農村區域,最近也展開都市區域的學校巡迴,希望能向更多人傳遞生理期的基本知識及保持衛生的重要性。

Unicharm India的CSR目標是,創造這個國家的衛生意識。讓寶寶和母親的衛生教育能滲透,我們以讓寶寶、媽媽及高齡者都能健康元氣地生活,即便一人也好、讓更多少女能理解生理期的知識為目標,將來也會持續努力進行活動。」

由農村擴大至都市的初經教育(印度)-蘇菲衛生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