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就業類別來強化就業機會(印尼)-蘇菲衛生棉
  1. Home
  2. 關於蘇菲
  3. CSR活動
  4. 擴大就業類別來強化就業機會(印尼)

擴大就業類別來強化就業機會(印尼)

擴大就業類別來強化就業機會(印尼)

Unicharm於1997年在印尼創設生產據點。一直以來,女性多直接雇用為包裝員,但從2013年起職域更加擴大。過去只有男性擔任的操作員也開始採用女性,使女性能活躍的職業類別更加擴大。目前擔任操作員的5名女性社員在日本或印尼接受研修,學習必要技能之後,向新的領域持續挑戰。我們Unicharm不僅僅是透過商品,更要透過雇用機會更加充實來支援印尼女性的工作環境。

對Unicharm而言,在印尼的生產活動是在海外展開事業活動後給予重大意義的重要據點。在1997年進到印尼生產‧販售的是和日本同品質「MamyPoko」,這對印尼的一般家庭而言是無法觸及的高級品。因此,為了理解氣候、風土民情,以及當地消費者們的肌膚認知,我們訪問了一般印尼家庭,詢問消費者意見,甚或一起生活等等,徹底執行了訪問調查。之後,省略對印尼人而言不必要的機能,徹底追求搭載必要機能、實現低價格化的商品就是「MamyPoko Pants Standard」。另外,因印尼人沒有量購的習慣,我們導入了可以單獨購買尿片的系統,直至今日取得了眾多印尼消費者的絕大好評及支持。

擔任操作員的女性社員

Wulan Pertiwi

「因想獲得新的經驗因此我挑戰了操作員。操作員的工作很有趣,且我也感受到了這份工作的獨特價值。將來希望朝著成為Unicharm Indonesia首位女性保全員做努力。」

擔任操作員的女性社員

Rita Teja Sumiarti

「我擔任操作員約半年,現在對一些微小的問題也能對應了。接下來希望更加精進技術方面知識的學習,並不斷提升自我能力。」

擴大就業類別來強化就業機會(印尼)-蘇菲衛生棉